close

如果   石泉國小四年忠班 李俞賢   指導老師洪進益

 

如果我是哆啦A夢,那麼我要用道具變出很多書本,也要變出很多錢,這樣我不但可以看很多書,還可以捐很多錢給需要的人,真是一舉二得。

 

如果我是科學家,那麼我會更努力研究各種生物,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得到更多知識,別人有問題時還可以教導他,發明的東西還可以幫助人類,讓人類的生活更方便。

 

如果我是發明家,那麼我會發明很多任意門。因為有了任意門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可以的話,我想要利用任意門去萬里長城,順變去看看哪裡的風光。

 

如果我是醫生,那麼我會讓病人免費看病。因為有些人家裡很窮,沒有錢看病,如果還跟那些病人要錢,那我不是太沒良心了嗎?

 

如果想要當那些很厲害的人,那我們現在就要認真讀書,才能來當這些很有貢獻的人物。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我們現在只要努力一點,長大一定會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