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怎麼變小了       四年孝班 魏偉任

                                   指導老師  許怡潔

    今天早上,我到學校要上自然課時,在自然教室的桌上,我發現了一罐可樂,因為口渴就忍不住拿起來偷喝了一口。這時,窗外突然射進一道光,讓我的眼睛無法睜開。等到我睜開眼後,不禁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天啊!眼前的任何一個東西都比我大上好多,我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那裡不但有一座座高大的雪山,山頂上還有一個大山洞。走到裡面,我看到了大得像巨人的雪地怪物、高得像101大樓的雪女和一隻像怪手般的雪狼王,以及像堆土機般的雪虎。

    突然,一個雪地怪物拿了一顆雪球朝我丟了過來,還好手腳靈活的我閃躲過牠的攻擊,接著,我拿刀子朝雪地怪物猛刺了好幾刀之後,牠才倒地。這時,在牠的身旁掉出了許多寶藏,我把寶藏收好之後就繼續往前探險。走到一半,我碰到了雪狼王和雪虎,與牠們纏鬥廝殺一番之後,我獲勝了也得到不少的寶藏。最後,我遇上雪女,她那潔白又細長的頭髮緊緊捆繞了我,讓我不得動彈,甚至快要喘不過氣來。在千均一髮時,突然一道強光向我射了過來,我的眼睛只能緊緊閉著就連呼吸也快要終止一般。

    睜開眼睛後,我發現自己坐在自然教室的椅子上,身旁的東西也都恢復正常的大小了,這真是一段既難忘又神奇的旅行。回到教室後,我趕緊把它寫在我的「快樂又好玩,開心又有趣的日記」裡,希望我會永遠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