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怎麼變小了

作者:四孝莊翔安

指導老師  許怡潔

這一天早上我一睡醒,覺得好渴,就下樓喝水。一下樓,我看到桌上有一杯倒滿水的杯子,我想是媽媽倒的吧,於是就毫不猶豫拿起來喝!才喝幾口,突然,我發現自己漸漸的變小。啊!誰來救救我呀!不管我怎麼喊,總是沒人聽見。

我為了想引起大家的注意,就要走到姐姐的房間,沒想到,在這晴朗的天氣裡,平時短短的幾公尺路,如今走起來是多麼的難,我可走得汗流浹背。一路上我發現小小的杯子,看起來好像一座座高樓大廈,十分巨大!磁磚的細縫裡是多麼陰森恐怖,好像山谷一樣。等我經過千辛萬苦的走到樓梯口,看到了樓梯,天啊!我該怎麼上去呀!這時爸爸剛好要上樓,我就緊緊的抓住爸爸的腳毛,想不到爸爸的腳像垃圾一樣臭,害我差點就沒氣了。

上樓後,我一走進姐姐的房間,就看到姐姐正在寫功課,我就走去簿子上,姐姐卻認不出我,反而以為我是螞蟻,想用鉛筆刺我,幸好我即時逃走,不然早就死在那裡了。還氣喘噓噓的,我又遇到一隻螞蟻,他開始追著我,好像是要吃了我似的。於是我趕緊跑到客廳,看到媽媽走來走去的,啊!差點踩到我。如果真的踩到我,我就要變成肉餅了。

最後,爸爸要去拿我喝的藥水,才知道被我喝掉了,於是爸爸趕緊先找到我,再調製復原的藥水給我喝,我才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覺得還是原本的模樣比較好。因為變小後,一隻小小螞蟻變怪物,一個杯子變成大障礙,還有樓梯好像萬里長城一般巨大,這樣的旅程實在既恐怖又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