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怎麼來到另一個世界

四年孝班 王依柔

指導老師:許怡潔

有一天,原本要到琪琪家過夜,可是卻下了大雨,我趕緊跑到路旁的一棟破屋子躲雨。一走進去,我就聽到有人說:「快來!快來!快來這世界救大家。」我感到很好奇就跟聲音走了。

 走著走著,聲音就在一扇門停了,我打開門,馬上穿起外套,因為這一片都是冰天雪地,連河水都結冰了。走著走著,遠看,我看到一個人站在這冰天雪地裡,走近後才發現他被結凍了。我嚇了一跳,趕緊從背包裡拿出打火機,把那位結冰的人解救出來。那位結冰的人解救出來馬上告訴我經過,原來這裡被冰雪公主冰封了。

 突然,一陣風把我吹到了冰雪公主的宮裡,宮裡的天花板上結了一根根冰柱,然後門又輕輕的對我說:「快走!快走!冰雪公主來了。」結果我不聽,因為我被好像螢火蟲的電燈吸引住了,這時冰雪公主已經站到我面前說:「你是來這做什麼?」我說:「我是來打敗你的,你竟然把人們所有的大衣都拿走並把他們結冰,你真是狠心。」冰雪公主聽了氣炸了,就用手上的魔法要將我結凍,我馬上拿出鏡子將冰雪公主的魔法反射,冰雪公主因此就結冰了,而且人們也變回來了。

  突然,一陣強烈的光射來,當我眼睛打開時,我竟然又站回到破屋子的門口,心想這一定是夢,可是不知怎麼的還是覺得冷颼颼的,想著想著就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