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小幫手         指導老師:楊艷紅

                             石泉國小二年忠班  王鐸樺

    傍晚的時候,我一回到家,看見媽媽在摺衣服,而且她上了整天班,已經很累了,我就主動幫忙她摺衣服。

    我把衣服一件一件拿起來摺,很快就摺好了,就跟媽媽說:「我摺好了。」而且心裡覺得很高興。媽媽看著我一邊笑,一邊說:「你摺得很像一團毛線球。摺衣服的時候,要先把衣服鋪平、對摺再對摺,要像黑板一樣平,看起來才整齊。」於是我照著媽媽的方法做,到最後我終於把衣服摺完了。

    我做完之後,媽媽就摸摸我的頭說:「你真是個家事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