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得到勝利吧!       學生:莊雅淳

                          指導老師:蔡明珊

  民國一百年四月二日星期六,在石泉國小的操場上正舉行著,一件神聖的活動,也就是我在石泉國小最後一年能參加的運動會呢!

  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大約七點三十分左右到校,還沒到八點,我們全校師生就忙東忙西,學生要搬椅子,而老師要搬桌子,還要準備其他的用具。接著一連串的活動就開始了,我們高年級先跳完「保庇」,大會舞後,就正式開幕,當前面的司儀說著:「來賓致詞~」時,耳邊傳來一陣「不~~!」,我心裡覺得好好笑,但開幕場面很正式,我忍住笑撐到典禮完成後,我們六年級馬上進行八十公尺競。但很可惜的是我並沒有進前三名,因為同組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才坐下休息十分鐘,我們有匆匆整隊到中央進行趣味競賽-「狹路相逢」,輪到我上場時,因為我不敢將對手-芷芊推下一直僵在那,所以時間到時我們是平手收尾。休息一段時間後,廣播傳宜津老師的聲音:「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參加高年級二百公尺親子接力的小朋友,請帶著家人到司令台前集合,謝謝!」,聽完後我火速拉著姐姐敢去集合,很快的就輪到我們這組上場,沒想到帶著假髮接力跑,我們得到第一名,我真是太佩服姊姊了,好厲害,都是因為有她才能得第一。

  我回到休息區忙著跟同學講自己的姐姐有多厲害,心情很興奮,久久不能平靜,沒一會兒,老師突然大喊道:「集合了!要準備大隊接力了!」我們兩班六年級的都信心滿滿的走出休息區道準備位置準備比賽。「碰!」的一聲槍響後正式開跑,忠孝兩班誰也不讓誰,一開始我們忠班好像有點落後,輪到我與家儀跑時,我有盡量追上把距離拉平,希望到芊亭那棒可以順利度過,可是輪到她時還是被追過了,雖然被超越的距離不多,但我們一直到倒數第二棒時才出現轉機,本班的飛毛腿-李元翔,把距離追平後,將棒子順利的傳給莊琹涵,而她也使出渾身力量往前衝,在場的同學無不聲嘶力竭的喊著加油!勝負難分的情況,一直到了最後五公尺時琹涵像火箭般的超越了慧芯,讓我們班得到了勝利,大家高興的歡呼!集合整隊後回到休息區後,大家都還興奮的談論著剛剛緊張刺激的接力賽,沒多久又進行了拔河比賽。原本我覺得,我們班很多人都過輕,應該會輸吧!出人意料之外,我們居然是以二比一獲勝了!我們的比賽都結束後,我們很期待會有「親師大隊接力」想看老師們大展身手,卻沒有舉行,直接舉行閉幕,真是太可惜了!

  運動會的最後由司儀宜津老師宣佈總成績:「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黃隊兩百六十分,紅隊兩百四十分,黃隊獲勝!」我開心的跳了起來大喊「YA!」這真是美好的一天,也是我在石泉國小參加的最讚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