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樹」  三忠 黃詠靖  指導教師:楊惠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棵「朋友樹」,當然,我也有!我希望我的「朋友樹」能快快長大,永遠強壯、健康又美麗,成為人人都喜歡的樹。

    我的「朋友樹」上有許多葉子,每一片葉子都代表著我最親愛的朋友。黃芯凝打球很厲害,而且他有時候會陪我一起玩球。張秀琪對人很好,有時候下課時我們會一起去跑步。我還有一個朋友,就是吳水方。她對人溫柔,她的功課也很好,有時我們會約好一起去為自然課時種植的蔬菜澆澆水。

    我還有許多朋友,他們都有許多不同的優點與特色,這些通通都是我要學習的,對我將來的成長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我非常希望,我們這些朋友都能永遠在一起互相學習。

    因為這些朋友,使我天天過著快樂的生活,他們是我最大的財產,我要把握這段樹與葉子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