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我的朋友樹

作者:三孝許碧珊                              指導老師:黃俊嫻老師

 

每個人都有一棵朋友樹,我也一樣。不管是誰都一定要有朋友,因為有許多事情都會需要朋友。

我的朋友有很多,例如:玟如媺珵瑀婕…..等非常多。她們對我都很好,也常常幫助我、關心我,經常為我帶來歡樂,讓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我的朋友中最善良的人是玟如,她常常幫助我、關心我。我最搞笑的朋友是媺珵,她常常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

每個人都有朋友,每當有心事時,就可以跟朋友說,這樣不但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也能讓朋友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朋友樹有很多葉子,一片葉子就等於一個朋友。只要多多關心別人。別人就會想和你做朋友,朋友樹上的葉子也會越來越多。我希望我的朋友樹可以有越來越多的葉子,也就代表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