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的朋友樹

作者:三孝趙新卉                             指導老師:黃俊嫻老師

 

我的朋友樹長得很高很高,就像長頸鹿那麼高,牠有一張可愛的笑臉,樹枝上還有許許多多不同的葉子,還有很多顏色,非常鮮豔。這顆美麗的朋友樹就長在我的心裡,我要付出愛心,來幫助我的朋友、照顧我的朋友,讓朋友樹長得越來越高,也會越長越壯。

我的朋友樹有許許多多、變化萬千的葉子,上面寫了我的朋友的名字,有林依璇楊翔宇吳芳綺王子瑀陳玟如黃俊嫻(老師)、金瑀婕黃琪珍.......等,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還會在葉子裡寫小小的祝福,讓他們心裡感到很溫暖,能知道我對他們的友情是非常真誠的,他們一定也會給我送上溫馨的祝福,也讓我感到很開心,葉子上我還會寫著為他們加油、打氣的話,要幫他們加油,才能祝他們一直往上爬。

我有一個願望,我很希望我的朋友樹長得很茂盛,而且為了讓朋友樹慢慢長大,我必需要隨時好好對待朋友,當他們有困難時,我要及時幫助他們,他們有不舒服時,我也會好好照顧他們,當他們有心事時,我要安慰他們,使他們快樂,我就會擁有快樂的朋友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