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年後的我    四忠 李亮玫  指導老師 楊惠喻

未來的亮玫:

    妳好嗎?

    不知道未來的妳,是不是也在為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加油打拼呢?

    不知道在未來的你心情好不好?我想告訴你,「我現在相當快樂」,有著每天陪我玩的同學、替我加油的朋友、關心我的家人……。也許,妳現在是一位技術高超的廚師或點心師傅,每天忙碌著為客人製作訂單;或許你已經當媽媽了,正在為愛搞怪的孩子們煩惱;還是你只是悠閒的正在花園裡替植物們澆水呢?不論如何,我現在會用功讀書,讓未來的你能有更好的表現的。祝

健康快樂

From9歲的我

For29歲的我

10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