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無法忘懷的戶外教學

作者:四孝趙新卉                       指導老師:黃俊嫻

這個星期三,我們班去戶外教學-交通隊和圖書館,這次的戶外教學,令我無法忘懷。

我們坐著專車到交通隊那裡,一走進去,哇!有好多強壯的警察喔!他帶我們去看警察的裝備,警察的裝備有頭盔、防彈背心、手槍、手銬、盾牌、螢光指揮棒。原來,當警察這麼辛苦,要出任務時,都得帶很重的裝備,才能抓到壞人。

接著我們看了很多影片,警察叔叔讓我們看這些影片,是為了讓我們知道守規則的重要性。

接下來我們到圖書館,其中,兒童室是小朋友的快樂閱讀天堂,裡面有好多類的書,有漫畫類、文學類……等,都是我最喜歡的書。

老師帶我們到圖書館外面玩,完累了,就坐下來吃點心、喝水,結束快樂的旅程。

我覺得戶外教學讓我學到很多說不完的知識,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聯想道:如果我能穿著警察制服、手上還抱著書,不就會變成一位愛看書的女警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