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比賽       夏巧樂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游泳比賽的日子。

早上六點,我就從睡夢中清醒,把泳衣穿上,泳帽、蛙鏡、浴巾等用具準備好,就前往比賽場地—大城北游泳池。

到了游泳池,我們馬上把上衣及褲子脫掉,然後戴一泳帽、蛙鏡,拿了浮板就到泳池旁練習跳水,然後來回游了一百公尺自由式及蛙式。練習完,我們到休息區等待要比賽的項目開始,同時也為在比賽的隊友加油。

因為我的賽程是在下午,所以我和朋友在旁邊玩耍,雖然自由自在,可是一定要穿著外套,在游泳館內很悶熱、很潮溼,穿著外套更是熱得受不了,我會偷跑到外頭吹吹風!

中午過後,我要去檢錄了,坐在位子時,我緊張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站在跳水台上,當裁判喊:「預備!嗶!」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跳,當我發現我在水中游泳時,我已經游了二十五公尺了;回過神,我才拚命的游、一直游,直到雙手觸牆後,才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我們去看成績,短短的路程上,我既緊張又興奮。哇!我第五名吔!雖然只有六位參賽者。不過,也打破我自己的記錄一分零五秒點九,真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