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歌手︱ 楊丞琳  三孝 翁悅恩                        指導老師  許怡潔

    每次我只要我聽到電視廣告裡的其中一首歌唱著「仰望風,等待你回來,仰望雨,能給我力量。」就會想起歌手|楊丞琳。

 記得在上學期時,因為我期末考的成績表現還不錯,達到了爸爸的要求, 所以爸媽買給我一臺mp3當作獎勵,並期望我能努力繼續保持。那時我很開心,幾乎每天都戴著它聽歌 ,在那些歌曲中,我最喜歡楊丞琳的歌,因為她的歌聲優美且嘹亮,聽起來非常動人,所以百聽不厭。

     電視上的楊丞琳長得年輕又漂亮,她除了有一副好歌喉外,也讓人感覺非常親切,像她這樣子的人雖然很多,但是我最欣賞她。她所唱的歌曲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是「狼來了」,因為這首歌讓人有生存在野外的感覺。沒有聽過的人可能會好奇為什麼要取這歌名?就會想要去聽聽看。

     我很喜歡楊丞琳,希望以後可以像她一樣,當個唱歌很出色且人見人愛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