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的一封信    林韋成   指導老師:陳雅莉

親愛的爸爸您好:

    我是成成,剛剛和媽媽到外吃完飯回家,就想到您在台北不知是否記得好好吃飯呢?國語課有教到如何書寫信,我就想這次不打電話給您,改用書信寫寫看了。

    雖然我們現再沒有住在一起,但是爸爸您對我的疼愛從來沒停止過,像是會常常打電話關心我,要我要聽媽媽的話、好好用功讀書,您知道我常常會寫錯字,就教我要多練習個五遍、十遍的,一直到熟練為止;也要我不能偏食、多運動,這樣才能讓身體更健康,這些話我都有記在心中。

    爸爸您在台北辛苦工作,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三餐要定時吃,晚上盡量早一點睡覺,千萬不要熬夜喔!再過一段時間,學校放暑假了,我會和媽媽到台北找您。最後祝您

平安  快樂

                                       兒子  韋成敬上

                                       民國一○一年四月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