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大自然       吳悠恆   指導老師:陳雅莉

    當我躺在碧綠的草地上,感覺微風輕拂我的臉,這時,聽見了一些蟲子的此起彼落叫聲,好不熱鬧呀!

當我移步到黃金毛毯般的沙灘,看到綻藍清澈的大海,我好不猶豫潛入它的懷抱,悠遊水中世界,當我浮出水面換氣,竟……一堆垃圾漂浮著。

    近幾年來很多的自然生態都給破壞,主因是自私的人類所造成,害得許多動物都瀕臨絕種,也聽說現在每分鐘都有一個足球場大的雨林消失,每天都一個臺灣般大的冰山融化,想想真的很可怕,到了那ㄧ天我們人類該何去何從呀!

    地球只有一個,而大自然是全人類共同的家,請一起來愛護地球和做好環保工作,你我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大自然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