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又跟爸爸去了台北找表姊玩。

在出發的前幾天,我整個人簡直像飛起來似的,尤其是出發的前一天,我興奮不已。晚上睡覺時,我的心還快速的怦怦跳,心裡想著星期六就可以去台北了,我還高興的睡不著呢!結果到了星期六,我根本就睡得跟豬一樣,爬都爬不起來,最後是我好不容易才爬起來的。不過好險我們坐的是十二點的飛機,太晚起床沒有影響。我們吃完午餐,抵達機場,辦理了一些手續,就上飛機了。

到了台北,我想到的第一件是就是—回家見表姊,但是表姊要第二天才能來。我們什麼事都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玩在一起、看電視在一起,就連洗澡也在一起。幫我們在一起時,我會很害怕我星期六那天會離開,因為這樣就要暑假才能再相見,對我來說,這必須經歷一個漫長的旅程。出六那天,表姊們和表弟都有回來,我們玩得很開心,就在他們要回去時,我很捨不得他們離開,我也很怕要很久才能見到他們。

這些事讓我印象深刻,希望他們在台北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