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鄉是由將近一百座島嶼所組成,而火山熔岩玄武岩所組成的島線,他是海與風的故鄉,那就是澎湖                
   
每年四月開始,就是澎湖觀光季的開始,機場總是人山人海,一輛又一輛遊覽車,總是絡議不絕。每年的花火節,更是熱鬧無比,往往總是一票難求阿!我的故鄉有聞名全世界的跨海大橋;有最古老的天后宮;更有人人稱讚的海產。只要來澎湖沒吃到美味的蟹老闆、先甜的蚵仔以及漁民出海現補的各種活跳跳的魚,就不算來過澎湖了,所以海產是澎湖最大的資產喔!
    雖然我的故鄉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百貨公司,但是有濃濃的人情和好吃新鮮的美食。希望我的故鄉永遠都這麼純僕,這麼美麗,我永遠都在這幸福的地方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