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戶外教學的日子,大家都興奮不已,恨不得快點到學校,坐上公車開向目的地:林投公園出發.
 
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林投公園,在公車上,同學們議論紛紛,討論該怎麼蓋沙堡ˋ要怎麼玩,沒想到,老師竟然還要我們跟東西玩躲貓貓,要我們找出七五山炮ˋ五三一紀念碑ˋ忠靈祠ˋ林道 .全部只有林道最好找了,在入口而已,老師還替我們解說許多植物的名稱,大家玩沙玩得不亦樂乎,正當玩得開心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害大家頭髮都濕了,聽說有人在玩水,還被老師請了一頓[竹筍炒肉絲],蠻慘的說
.
  [
?大家怎麼都往另一邊去了?]昱蓉大叫,我馬上跟了過去,結果只是去另一邊的涼亭玩[遊戲王]而已啦!!白走一趟.那時許主任也跟過去,害我以為有好康的,我要走時,育誠說:[那裡有堡壘!]我也跑了過去,主任為我們解說:[這個堡壘是以前軍人的防空洞.][什麼?防空洞?]我說,雖然我不太相信,不過裡面有許多浮球,我進去時還差一點踩空.今天是所有遠足以來最好玩的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