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叫莊登才,我們都叫他「阿才老師」。阿才老師和電視節目-麻辣鮮師裡的徐磊非常像,他不但很幽默,還非常的隨和。

    阿才老師上課總是很輕鬆,因為他常常和我們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每一次都讓我們哈哈大笑,所以上課氣氛總是非常的愉快。

    下課時,老師常常跟我開玩笑,每次都搶我的食物,但是只要我「投降」,老師就會把食物還我了。

    雖然阿才老師平常很搞笑,但是他生氣起來卻是非常可怕,尤其我們班被別的老師罵的時候…、、。有一次,別班的老師說我們班很吵,這可讓阿才老師非常的生氣,簡直快抓狂了…,所以他就罰全班一個禮拜不能下課。

    給阿才老師敎的這二年,我覺得上課變得更有趣,更喜歡上學了,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並且繼續教導學弟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