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水果是香蕉和蓮霧。

    香蕉的外表是像天上的月亮。小時候,我常把香蕉當成槍來玩,有時候玩得太興奮,我還不小心把香蕉給捏爛了,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呢!

    除了香蕉,我還喜歡外表紅通通的蓮霧。它像個大大的鈴鐺,味道甜甜的,吃下簡直是人間美味,非常好吃!

   記得第一次在家裡吃到香蕉和蓮霧時,我第一次吃,美妙的滋味讓我感覺好像要飛起來似的,我一直吃一直吃,直到媽媽說:「你不能只吃你愛吃的,也嚐嚐別種水果看看吧!」所以我就吃了其他水果,這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喜歡的水果才好吃。

    多吃水果不但對身體很好,也可以讓皮膚水噹噹。各種食物都去攝取,才能得到各種不同的營養素,如此一來,身體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