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的話,我想回到以前看古老的東西也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有時光機的話,我想回到看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在做什麼重要的事情,因為以前爺爺和奶奶都很疼我。

    如果我有時光機,我想回到過去看恐龍在做些什麼事情,像是吃飯等,我想坐在恐龍的背上兜兜風、玩耍。

    如果我有時光機我想去未來,因為未來有許多好玩的事情像是外太空,因為去外太空可以看到外星人和機器人,機器人可以做家事等。

    原來時光機這麼神奇,我好想有一台像多啦A夢一樣的神奇又好用的時光機。事實上,我不能擁有這麼神奇又好用的東西,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