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我的家鄉 

                                            三忠 陳貞云  指導老師:楊惠喻

    位於澎湖本島的南方,四面環海,必須搭船或從高雄搭乘周二、五的飛機到達這裡,它是我的家鄉─望安。

    著名景點─天台山上有著據說是當年八仙過海時呂洞賓所留下的腳印;已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花宅古厝、為了生態保育而設的綠蠵龜館;蔚藍的天、綿延的沙灘……,每到夏天,總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此遊玩。而我最喜歡在夏天時到海邊靜靜坐著,望向遠方的七美嶼及花嶼,想像著當時的對岸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正望著遠方。

    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因為這裡人情溫暖、景色宜人。

    我的家鄉很美麗,歡迎大家能來我的家鄉找我玩,這裡是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