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假期  李俞賢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全家人都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們等一下就要去台灣玩了,所以大家都很興奮。

   在坐飛機時,我和弟弟議論紛紛的,在猜我們會去哪裡玩。我猜會去夜市玩,而弟弟猜會去遊樂園玩,結果阿姨說二個地方都會去,我們好高興,也好期待。

   這次出去玩的地方有很多,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劍湖山世界,因為劍湖山世界可以玩水、玩遊樂設施、還有鬼屋。不過我覺得鬼屋並不好玩,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鬼屋很不好玩,所以我們一進遊樂園就先去鬼屋。到了鬼屋的門口,我們發現,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排了快一要一小時才進鬼屋,可是鬼屋也沒什麼可怕的東西,所以我很失望。不過,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就很好玩,我和弟弟玩的是雲霄飛車,因為雲霄飛車很刺激,讓人感覺飛了起來,所以我才會選擇雲霄飛車;而玩水的部分,我們也玩了很多水上遊樂設施,像是最好玩的是龍捲風這個水上遊樂設施,它跟雲霄飛車很像,不過它是從很高的地方直接衝下來,而且速度很快,讓人來不及拍照,所以我玩了二次才去休息。

   天色漸漸暗了,當媽媽說要回旅館時我好捨不得,可是遊樂園也快關門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希望下次還能出來玩。

 

 

石泉國小四年忠班   李俞賢

指導老師:洪進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