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畫像   六年忠班  莊冠文

  老師上星期給我們看一些關於藝術家自畫像,也有給我們自己動手畫,每個人都畫得非常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其中有幾幅畫我覺得非常的像。

  我自己的自畫像就非常不像我,怎麼畫都畫不出自己的特色。唉!不會畫畫的我好可憐,不像高邵穎的特色這麼好畫,就是藍色的眼鏡。

  我的特色在哪我都想不到,一直看著鏡子也看不出來。但我的個性就好很畫,畫出一個痞子樣就好了,性格是個心狠手辣的大壞人,興趣是打籃球,所以我打籃球會超級兇狠可怕。

一想到我夢想我就覺得很想哈哈大笑,我的夢想是當個藝術家,來畫畫給大家看,只是照現在來說,我應該以後是個廢人。畫畫也是很難的休閒活動,但是只要現在在努力一點我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畫畫雖然不是一件很難,也不事件很輕鬆的事,只是我相信只要專心什麼是都能成功的,可惜的是我一覺得專心就會很累,就最好不要專心。

班上同學的自畫像都非常非常的好笑,臉型都很不同,有的大有的小,形狀也都不同,真的好怪。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性格,有些兇狠的人都會把自己畫的很可怕的樣子,有些膽小的人都會把自己畫成很小的樣子,我畫的自畫像雖然別人說不像,但我覺得我畫的非常有我自己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