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下第一味                

                                         四年忠班  楊子芸

    我個人覺得在我心中,我最喜歡吃的一道料理是「排骨麵」,每當我吃了這道料理之後,心情就會變好呢!

    說起「排骨麵」,在我家人心中個個都很愛吃,尤其是我和姐姐。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和姐姐都會叫媽媽煮給我們吃,媽媽就會很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

    媽媽煮的「排骨麵」上,放了黃黃的油麵、綠綠的香菜、和咖啡色的排骨,這樣就成了一碗「排骨麵」。「排骨麵」我比誰都還要喜歡吃。

    如果能天天吃到「排骨麵」,那才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