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一個難忘的經驗

作者:四孝黃昱蓉                                

 

         暑假時,媽媽帶我和哥哥去高雄台南玩。我們拿著行李,搭乘媽媽的車子,一起去機場。買完機票後,我們走到登機室等候時,我和哥哥好奇的看著窗外的景物,我看到正要起飛的飛機、正在移動的飛機和已經停好的飛機,讓我感到很驚訝!

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陸陸續續登機。哇!好多人喔!當飛機像一隻大鳥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我和哥哥忍不住觀看窗外的風景,我們對所看到一幅畫的景色,讚嘆不已!例如:白雲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所有的東西都變小了。

抵達高雄機場,我們領取各自的行李後,跟著其他團員一起搭乘一輛大型遊覽車,車子裡面的下層可以放行李,而上層是給乘客坐的,還有電視呢!我們和團隊先到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放行李。這家飯店聽說是在高雄最高級的五星級大飯店。

放好行李後,司機伯伯在我們大家去超大的百貨公司夢時代。你知道嗎?那裡真的好大喔!媽媽告訴我們,這間百貨公司很大,小心不要跟丟了。集合時間到了,等大家都到齊後,我們在去愛合作船看夜景。排隊的人還真多,坐完船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

哇!房間好豪華喔!浴缸也好大呢!睡覺時間到了,我們準備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洗完澡,便開心的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刷牙和穿好衣服以後,我們很開心的拿著行李下樓了,並且等候其他團員。大家都到齊時,我們就出發了。

今天我們是要去台南玩,只有一個目的地,那就是去奇美博物館。哇!超大的耶!這間博物館一共有八樓,其中二、三、四樓是辦公室,一樓有在賣蛋糕和飲料,媽媽帶我們搭電梯去八樓,我們一層樓一層樓的慢慢走下來參觀。我看到好多的動物標本,例如:北極熊、獅子、老虎、四不像、長頸鹿、海象、鱷魚、企鵝、非洲象、台灣黑熊、鴕鳥、袋鼠……等等,我還看到了鳥類和蝴蝶的標本。參觀完了,媽媽帶我們到外面照相順便等候其他人。集合好了,我們準備去高雄機場坐飛機回澎湖

搭上飛機不久後,我和哥哥仍在熱烈討論在奇美博物館看到的動物標本,和電影裡的動物標本有什麼不同。突然我發現窗外除了夕陽之外,在白雲間有一座漂亮的彩虹,我和哥哥興奮得歡呼起來,為我們這次旅行劃上美麗的句點!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