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阿姨打電話提到她要來澎湖遊玩,順便來沙港拜訪一年沒見面的我,讓我既興奮又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和她見面。

見了面,阿姨熱情的摸摸我的頭,還告訴我,澎湖的風光有多麼吸引人。其中,七美的海岸最特別,當海浪拍打在海岸上,好像撲上白色的雪花,真是美極了!接著,她又跟我分享在彩虹橋上看煙火的喜悅,那些五彩繽紛的煙火,綻放出各式各樣的形狀,值得一看再看。

後來,阿姨帶回來在名產店買的冰心糕,它的做法是將米和黑糖混合,中間包著紅豆餡,看起來像一塊塊的黑果凍,聞起來有甜甜的黑糖味,吃起來Q軟又彈牙。這一道點心十分受大家的喜愛,上桌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了。

如果阿姨再度來訪,我要帶她去吃炸魷魚、炒小管和大腸包小腸,也要帶她到澎湖各地走走,去鳥嶼郊遊、去錠勾嶼遊玩,或是參加澎湖海鮮節活動。

明天,我要打電話給她,請她下次再來澎湖多玩幾天,我會帶她遊遍全澎湖,欣賞更多美景,享用更多的澎湖小吃。當然,我更開心的是,又多了一個愛上澎湖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