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坐公車到生活博物館,下車以後,我們看到大茶壺,然後阿姨跟我們說一些守秩序的事就帶我們進去。

         進去以後,我們先到二樓,我們一進去看到七美考古,我還看到三艘船、報馬仔、菜宅,還有牛口罩,後來我們去雙心石滬,我們還去陪他們玩。

         接下來我們到三樓,我看到結婚、生小孩和奶奶的廚房,然後我們去聞中藥,哇!好香喔!接下來我看了一些古物。

         我們還去賣東西的地方看東西,然後就坐車回學校,我覺得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