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海洋 莊翔安     

指導老師:洪進益

    我好睏哦!媽媽看我一副打瞌睡的模樣,就說:「先去睡一覺吧!」我沒精神的說:「好!」來到了房間,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來到了房前,打開門,咦?我不是走進房間嗎,怎麼卻來到了海洋世界,我嚇了一跳,當我要走出去時,房門瞬間消失,我大聲叫這是什麼地方啊?沒辦法,只好四處參觀吧!哇!沒想到科技那麼發達,他們的燃料全都是用海洋礦石和天然氣,出去時,都要戴氧氣圈呼吸,奇怪,我怎麼不用戴,原來我一直都在憋氣,啊~沒氣了,正當我不能呼吸時,有個氧氣圈突然掉到我的頭上。得救了!奇怪,誰幫我戴上去的呢?我很疑問?

     咦?出現了一個人,「你是誰啊!」她說她叫咪咪,我對她說:「謝謝你幫我戴上氧氣圈,救了我一命,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哇!有新生物呢!聽那兒的人說叫海拉拉熊,好可愛唷!他們的海洋開發是危險地帶,聽了以後,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呢!他們有特殊地方叫海洋礦場,聽起來就很讓人拭目以待,之後,我就到了海洋餐廳吃他們的美食,真好吃啊!

    這時有位精靈對我說:「你可以回去了。」咦?們不是不見了,精靈說完話就不見了,這時,我聽到一聲汪汪叫聲,於是我睜開眼睛。

     YA!我回來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這次的旅遊很好玩呢!醒來後,我就跑向媽媽的懷抱,便在衝到後院,和我家可愛的小狗玩個盡興。呵!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