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教會我的事   陳芊聿                   指導老師:李燕芬

    大樹教會我的事有不能亂丟垃圾,因為這樣才能維護大自然,大樹一面教我,一面告訴我要怎麼做。

    大樹跟我說:「他以前本來差點就要被砍,還好沒有。」而且不能夠亂砍樹,不然大雨來的話可能會造成土石流,所以不能亂砍樹。

    我認為大樹跟我說的那些都是有意義的,所以要記在心裡,最後就是希望大家不要亂砍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