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鷸蚌相爭 之三妻四妾  六年忠班 楊琬渝         

 

  有一天,太陽高高的掛在天邊,有一位河蚌小姐亮亮,覺得這個天氣非常適合做日光浴,她就穿著一件短裙,再搭配一雙十公分高的黑色高跟鞋,慢慢的走到河岸邊,準備做日光浴,才剛打開蚌殼幾分鐘而已,就突然有一隻鷸鳥晶晶飛來,她已經好幾天都沒吃東西了,她心想,我怎麼這麼好運,馬上就有好料的可以吃。她用她最快的速度飛向亮亮亮亮也迅速的將他美麗的外殼合上,並夾住了鷸鳥的嘴,雙方誰都不讓誰。

  「我警告妳哦,妳最好放開我。」亮亮說。晶晶也不懷好意的說,「憑什麼阿?你是誰啊?有什麼資格叫我放開妳,哼!」亮亮接著說:「這你就不知道了,我可是世界第一名模,廣告公司都出很多錢叫我要去拍廣告,妳看我今天穿這麼漂亮,妳是沒看到啊?而且看到我的美男子還對我告白耶!我現在可是有八百九十七個男生在追我,如果等一下,他們跑來打妳,概不負責喔!」晶晶也不服氣的說:「妳少臭美了,天下的男人沒一個是好的,反正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妳,還有,名模有啥了不起,妳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全臺灣選美比賽的第一名,我也有八百九十八個男生在追我,贏妳一個怎麼樣?」晶晶說的話,氣得亮亮怒髮衝冠。亮亮說:「很囂張嘛,如果我今天不放你走,明天也不放你走,很快就會有一隻死掉的鷸鳥了,哈哈哈…」,「敢說別人,還不想想看自己,要是今天不下雨,明天也不下雨,就會有一個死的河蚌了,嘿嘿嘿…」晶晶捧腹大笑的說。

  當雙方不停爭吵時,正好有一位警察泰坎正在巡邏,剛好看見他們倆在吵架,就把他們一起在走。想不到,她們竟然被帶到澎湖地方法院,因為他們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怕的地方,所以下的四肢發軟,直冒冷汗。

  到了審判當天,審判官看到這兩位美麗的小姐,本來是該判無罪,但是他卻捨不得她們離開,因此對她們說:「妳們兩個要被關。」更正奇怪的還在後面,審判官接著說:「而且要關在我們家。」這句話嚇壞了在場的人。

  過了一年,她們三個也慢慢產生了感情,終於,那個花心的審判官,一次娶了亮亮晶晶,從此,她們三個就「鷸蚌相爭,判官得利」,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