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             

四年忠班 夏巧樂

    運動會前,我們天天都在練習比賽的項目,大家都希望在運動會中能有出色的表現。終於,盼到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了,我興奮的睡不著……

    今天就是我最期待的運動會了,我一大早就到了學校,卻看到學校已經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的到了休息區,安靜的坐下來等待八十公尺個人競賽和大隊接力項目的到來。漫長的時間總算過去了,我站在起跑線上,準備一口氣跑向終點,當槍聲響起,我就不顧一切的衝出去,耳邊只聽見許多歡呼聲,原來我已經跑到終點,並且獲得第二名。當時我心中是無比的快樂。幸運的我們輕而易舉的取得四年級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的勝利。

    快樂的時光一溜煙就不見了,面對著強勁的對手,又失去一個大力士,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參加拔河比賽,比賽才剛開始不久,奇蹟發生了,我們以二比一的成績贏了黃隊,也把分數追成平手,由於此時高年級紅隊也贏了,才使紅隊取得了今年的勝利。

    雖然贏了,可是下次我們一定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