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

                                                                                                四年忠班 陳緯

    請不要把冰山融化,

    留一座潔白如玉的冰山,

    讓活潑的企鵝有遊樂園,

    讓帥氣的北極熊有運動場,

    讓可愛的海豹有溜滑梯。

 

    請不要把海洋汙染,

    留一片蔚藍的大海,

    讓魚兒有家園,

    讓小丑魚有朋友,

    讓小蝦有游泳池。

 

    請不要把一百分帶走,

    留一個一百給我拿,

    讓我有榮耀、歡樂的時候,

    讓我的父母為我而驕傲,

    讓人們不再小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