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如果我有一天的時間

作者:三孝黃琪珍                              指導老師:黃俊嫻

 

    老天爺都會給每一個人一些時間,但是要如何使用呢?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

如果我有一天的時間,我會善用時間,作自己該做的事情。這一天的時間,我要跟媽媽一起出去做回收,因為我想成為「節能減碳」的小孩。我們居住的地球生病了,為了要改變這種現象,所以我們要隨時記得關電燈、拔插頭,或是節約用水,多走路、少騎摩托車和開車,可以騎自行車代步,這些都是個好方法。

現代人經常浪費車能源不自知,如果能夠回收資源,永續再利用的話,這種方式最經濟。環境的污染改善了,人心也變得不再貪婪,至少懂得和大自然共處,簡單過生活,這樣的一天,為「減碳愛地球」所做的努力,不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