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我最喜歡的動物

作者:三孝林依璇                                     指導老師:黃俊嫻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活潑又可愛的小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小狗長得很可愛。我們家之前有養一隻小狗,牠也長得很可愛,牠的名字叫做米奇,他很早就到我們家了,聽媽媽說牠到我們家已經十幾年了,所以我們家裡的人都很疼愛牠,尤其是外公對牠特別好,還會帶牠到外面散步及上廁所,所以常常看到牠趴在外公的旁邊。

我偶而也會逗米奇玩,牠也會很高興在那裡跳來跳去。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因為牠年紀很大了,牙齒不好了、也掉光了,所以外公都會讓牠吃土司,米奇也吃得很開心,這件事情一直讓我很好奇。

我記得那天是颱風天,米奇突然走了,外公、外婆、媽媽還有我都好傷心。媽媽告訴我米奇生病了,年紀也大了,是該讓牠上天堂的時候了。米奇帶給我們全家很多的歡樂,牠也是全家人最忠心的朋友,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小狗的原因。而米奇,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