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你來澎湖玩

 

                 三年孝班 王鐸樺   指導老師 許怡潔

 

   歡迎、歡迎!歡迎你來澎湖玩。澎湖在台灣的西邊,形狀像是一條海龍,活潑的徉游在台灣海峽上,十分奇特。

 

   如果你來澎湖玩,我帶你參觀二個好玩的地方。第一個地方是-「觀音亭」。觀音亭前有一大片湛藍的海,海上有座大橋,它的名字叫做彩虹橋。站在橋上可以看到遼闊的大海,跟遠處的跨海大橋﹔傍晚的時候,彩虹橋會發出彩色的光芒,這個時候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像天空被染上橘色的水彩,非常吸引人。其次,我要推薦的地方是--「二崁古厝」,因為那裡的建築物,充滿了許多古色古香的味道,可以讓我們認識以前人生活的方式。

 

   我們澎湖的名產也特別好吃,其中我的最愛是鹹餅和黑糖糕。鹹餅聞起來香香的、吃起來鹹鹹的;裡頭添加了豬油、白胡椒……所以有一種很香、很香的味道,聞起來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因此,鹹餅是我心中最喜歡的食物。此外,我還愛吃黑糖糕。黑糖糕那種QQ嫩嫩的觸感非常特別。它聞起來有一股黑糖的香味,非常獨特,是別種食品沒有的。

 

   澎湖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新鮮的海產、熱情的澎湖人、遍野的天人菊,都在向你招手唷!快來!快來!請你快來澎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