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我到澎湖縣體育館比賽跆拳道,一開始我有一種非常緊張的感覺,因為我才練三個多月就叫我去比賽,更何況我才白帶。跆拳道的帶級有白帶、黃帶、黃藍、藍、藍紅、紅黑、黑帶和色帶,而我是最初級的白帶。

    第一場比賽我跟五年級而且身高一百五十幾公分黃藍帶的許宏偉打,所以,七比零慘敗,那時候我有個我一定要反敗為勝的念頭。到了第二場跟三年級的對打,我比較有信心,因為上一場激怒了我,所以我要打贏這個人。到台上時他的表情好像要逼我使出渾身解數,我的鬥志燃燒得越來越大,有人說:「他們打起來真像龍和老虎在打架。」聽了這句話後,我就把對方看成仇人打呀打,我把對方打得不支倒地,看到分數時,我笑得合不攏嘴,還想說:「終於反敗為勝了。」

    接著我煩惱我班上的趙新卉了,她的力氣太小,腳太短,又要跟一百四十公分的人打,我覺得她腿長長一點,力氣大一點,我相信她會很好的,打成六比零的趙新卉,我相信她一定很難過。

    頒獎時,主持人說:「陳威諺第三名」時,我超級驚訝,像我這種新手怎麼可能第三名?這真是歡天喜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