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寒假的來臨,因為寒假中有最好的日子—就是過年。可以吃團圓飯、穿新衣、領紅包,又可以逛城隍廟前很多的新奇好玩的攤販。有吃有玩,吃吃喝喝的過日子真幸福。

但是,寒假的快樂時光中,必須先把功課寫完。所以一放寒假,我就馬上開始寫功課,而且還去學校借書,寫學習單。一個寒假不包括不能借書回家的本數,還有六十八本,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到極點,真厲害!

寒假功課中,最令我頭痛的事吹笛子。媽媽每天逼我吹十遍,過年前終於吹會了。可是媽媽說過年時間至開學,每天早上還是要吹二遍,一直到兒童節之後。唉!真是苦命。

沒想到苦捱的結果,竟然還是讓老師覺得不能過關。看來我每天練習的次數又要增加。老天!請您幫幫忙,讓我早日脫離苦海,享受音樂的輕鬆感覺吧!

所以寒假中最難忘的一件事,應該就是吹笛子事件。有苦有樂,吹破音會被罵,吹完整則被讚賞。直笛啊!直笛!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