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  伍汶雅

二十年的我是誰?這時我已經大學畢業了,到了航空公司上班了。做甚麼工作呢? 那就是空中小姐啦!我一直很認真的幫大家服務。

我每天站在飛機上,我會教大家怎麼穿救生衣,這樣萬一發生空難,才不會有生命危險,也要提醒乘客把手機關機,和幫大家到茶收垃圾。此外,還要叫大家不要把垃圾隨便亂丟,感到方便輕鬆。大家能做到的,大家快來喔!要出國了!

想起了大學的學期,老師教大家英語……那時,我很認真的學,我每天晚上都說:『我一定會考上。』結果真的考上了。

    工作雖然很辛苦,為了賺錢,所以我要好好努力,熱心服務,讓爸爸媽媽友好日子可以過,欠的債也可以還一還可以過的比較輕鬆。每天都秉持著興高采烈的去上班,不要偷工懶料,大家快點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