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後的我       林品儒

    二十年後的我,正站在台上彈奏鋼琴。而觀眾在台下尖叫,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熱烈的歡呼聲,我很高興。

    這時,我成為一位著名的鋼琴家,常常到世界各國巡迴表演,擁有很多粉絲,大家都會找我簽名和上電視。不過做人不可以太驕傲,還是要好好練習鋼琴,這樣才不會荒廢琴藝,也能更上一層樓。

    學鋼琴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我是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學琴的,一開始,我覺得學鋼琴很酷,隨著課程越困難,我開始想逃避,但是媽媽鼓勵我,做事不要半途而廢,學鋼琴不一定要成為鋼琴家,只要開心就好。可是每個禮拜六,我都要上鋼琴課,回來後還是要花很多時間練琴,當時覺得真是痛苦啊!

    今天我有這樣的成就,都是我以前努力的結果,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是這個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