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耳先生

 

三年孝班 許欣恬

 

指導老師 許怡潔

 

  兩年前我帶我的小狗出去散步,可是牠被大卡車撞死了,我十分傷心。所以,媽媽為了不讓我太過傷心,隔天就買兩隻小白兔給我養,牠們還是一公一母呢!
  小白兔有很多特徵,像是牠有一條像熱狗的尾巴,也有一雙像海螺一般的耳朵。牠們還有一雙像月亮的眼珠,十分美麗;還有兩支強而有力的後腳、一個像迷你三明治的鼻子和四顆白白大大的門牙。而她身上的毛,像是穿著一件毛皮大衣,看起來十分暖和。

 

  當牠自己在家裡時,牠就會跳來跳去,不然就是吃我專程去日本買的高級飼料,或是偶爾在籠子裡排便。當兩隻小兔在一起時,牠們就會一起玩,看誰跳最遠,不然就是交配或一起吃飼料。如果有兩隻公兔喜歡同一隻母兔時,牠們就會打了起來!大部分都是贏的那一方可以跟母兔在一起,可是也要看母兔喜不喜歡這隻公兔,如果母兔不喜歡公兔,公兔就會想盡辦法讓母兔喜歡牠。

 

  我獲得了一隻全新又可愛的新寵物,我希望我可以細心照顧牠,別讓牠跟我去世的小狗一樣,發生意外而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