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戶外教學日

作者:四孝 陳威諺                       指導老師:黃俊嫻

這個星期三,我們全班到交通隊和圖書館,真是好玩。

一開始,我們先到交通隊欣賞槍,其中我最喜歡的是「M16」。我們還去看影片,影片的效果不但好笑,又可以更深一層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我們還去騎了哈雷機車。

接著我們去參觀圖書館,圖書館裡的書各式各樣,看都看不完。但是大部分的同學都對看書無興趣,於是我們就出去空地玩。才完三十分鐘,我就汗流浹背,像下大雨一樣,竟然有人說我洗過頭髮,還有些人說:「剛剛下過雨嗎?」真是讓我感到很尷尬,可惜一眨眼就到了回家時刻。

我覺得那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