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發表會     指導老師藍淑梅 一孝  楊旼璇

    今天我好緊張喔!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發表會的表演,所以我好緊張。我們一年級的節目安排在最後一個,所以我可以先放鬆一下心情。

    發表會一開始,校長先介紹今天的節目,第一個節目是腰鼓隊表演、第二個節目是直笛隊的吹奏,再來是各班表演,大家都很努力的演出,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爸爸媽媽們看。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用手語表演了幸福的臉和聽媽媽的話,表演完畢,好多人都幫我們拍手,我好開心也鬆了一口氣!獻花時,我獻給了媽媽和外婆並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也要祝天下的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