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看著小時候的照片,總是有著無限想像,這張是去哪裡玩呢?這張是幾歲拍的呢?有的想的到,有的根本就想不起來,至於哪些嬰兒照更不用說。
這天寫完功課,拿了好幾本相簿出來,一張張的看.看著看著就來到舅公家,爸爸帶我到舅公家玩,這時候我才四歲,很頑皮,跑來跑去,樓上樓下的走,媽媽根舅公在聊天,我跟著爸爸走來走去,走的時候,一個重心不穩,我就從樓梯上摔下來,爸爸來不及接住我,我的頭就直接撞在地板上,爸爸緊張得把我抱起來,發現頭部流了很多血,急忙把我送到澎湖醫院去,一陣治療後,幸好沒有大礙,才縫了四針,可是我的哭聲卻把急診室的門窗差點震碎了,一陣慌亂後回到了家,頭上包著繃帶就不改好動的本性,開始玩了起來,這時,爸爸拿起相機幫我拍了幾張照片,說是另類的回憶吧,也許是我累了吧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似乎過了很久,爸爸叫我起來吃飯我才發現我趴在像簿裡睡著了!而像簿正翻到我受傷的那幾張呢!我追問爸爸為何這麼醜的樣子也要拍下來呢?我永遠是他的小公主。                                                  
光陰似箭,真是說得沒錯,我也漸漸的能體會其中的道理,如果真的有時光隧道我就可以回到小時候重新再來一便把所有不好的席顧全部改掉,我是說真的有時光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